躺尸的证人

cp战士麻烦人,冷逆雷还洁癖,拒绝洗脑安利

打个对卡(伪)飒多paro草稿……(带一点敬红吧,大概【。)
看起来正经其实根本是搞笑【靠

飒 日本传统黑道家若头,准后继人,年轻有为,战力拔群,虽然有点率直过头偶尔脱线但并不是笨蛋。英勇诚实忠义果断等等褒义词的集合体【是黑道。
对中东的混血小王子一见钟情但对感情太过迟钝没有准确理解。他的老爹【x对此很着急

多 近期来日的中东混血小王子,五官特征和日本人不同,为此普通装束也常带头巾。由于姐姐们的过保护所以有点不韵世事,对日本很好奇。勤奋好学,有时不太自信。武力值超群。
感情迟钝,最近和黑道家后继人走得很近,姐姐们对此“虽然暂时中立但先阻止发展再说”【】

围观的:
敬人爹
一个老为自家娃瞎操心的傻爹【褒义,同时很为他自豪。着急又总不好点破。
“哎,真是无可救药……!”

红郎爸
定义上来说是妈♂【x,生活技能和武力都是溢出。信任孩子但不是漠不关心。
“虽然那个样子也还是挺聪明的,放心吧。”

小忍
别人家的孩子【】,虽然是白道但是“星月关系”友好,也比较崇拜飒马,关系像兄弟一样亲近。隐约察觉到飒马变化但也不太懂。
“神崎殿??”

乙狩姐姐×3
弟过保护势,除了自己谁都不能欺负。行动力极高。实际对飒马还算赏识。
“但是这个和那个是两码事!”

要是真能写出来都要谢天谢地谢自己了【。

评论

热度(4)